阿布

你好我是顾布,可以叫我阿布
我的CP是千北万钧_
我CP超可爱的
我自己比较佛系
文章看心情
当然还看灵感
就这样

突发奇想[简介……吧]

在下阿布,梦想是养一只布偶猫可是家长不让啊心塞塞,微博的话比较佛系了吧,马po是特别关心,但是每次他们发微博就不评论,抱图跑的那种哈哈我有那么一丢丢考虑以后车啊什么发不出来就放围脖上啊哈哈
喜欢马po一年多了虽然有点短但是我是真的爱他们的!不会爬墙的!因为之前大约散粉的状态再加上学校比较残忍没时间玩手机,是最近两个月才发现乐乎上各位太太写的同人,都是大佬,小透明佩服+膜拜哈。
看我团SpeXial的团综啊之类的也会有脑洞啊什么的,就是没有写下来的想法。
然后突然想写一些东西了(我也不知道就是想法突然啊😂)也不知道圈内有没有规则之类的,我就先试试吧,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还希望各位指出哈😀
(悄悄的先不带标签了哈哈,脑洞这个比较难把握,肯定是想起来就写一点的,我写在乐乎上做个纪念之类的,之前粉一些cp也没有想要写文的冲动,可能因为马po太甜了吧嘿嘿嘿)
      好神奇啊我之前看二次元的比较多,偶然看到了《开封奇谈》觉得晓晨兽大大好棒!!超爱她!!几年后突然听到了漫画要改编成网剧这个悲痛(现在看来一点都不!)的消息,超级担心有没有演员可以表演出包大人的中二和我们展昭展小猫的帅气还有五爷庞籍公孙大人的各种性格啊!看了演员表emmm易柏辰扮演展昭???这个小哥哥没有见过啊哦台湾的小哥哥颜值可以但是演技怎么样啊不知道唉真的心塞啊各种担心……后来!事实证明!展小猫快到姐姐怀里来!哈哈哈粉上了popo,然后就知道了刺客列传喜欢双白,接着知道了Spexial,看团综被圈粉!优秀的小哥哥啊,哈哈哈我秀实在是泥石流哈哈哈,虽然现在Spexial的12个小哥哥有4个毕业了,但是,我希望我秀的每一个人,12个人时期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