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

你好我是顾布,可以叫我阿布
我的CP是千北万钧_
我CP超可爱的
我自己比较佛系
文章看心情
当然还看灵感
就这样

半个月前的脑洞[桓易]

 文章我要说一下…我是一个头一次写文的小透明啊…文章中有一些说不通的地方希望各位多多包涵(时间我查了下北京时间早温哥华15个小时),这是我第一篇为马po写的文(紧张ing),之前看我团团综呀,剧啊之类的也有脑洞但是没有写下来,这次大概付诸行动了😂

[8月8日北京时间18点52,8月8日温哥华时间3点52]

  “哦對了,我曬黑了,黑了八度”

  敲下最后一行字,易柏辰选了9张图片然后点击发送了微博,不到10秒钟,小星辰的评论接踵而至。突然间,易柏辰就想起了在加拿大自由自在的马振桓。

  “馬馬”

  “老馬”

  “馬振桓馬振桓馬振桓”

  “蠢貨,回一下我嘛”

  “啊!!為什麼不回我啊!!!!”

  那边没有回应,易柏辰懊恼的放下手机,心里念叨着“啊!!!!他肯定又玩去了!!居然不回我消息,居然不回我消息……”

  [8月8日温哥华时间9点35分,8月9日北京时间2点35分]

  马振桓起床洗漱好,拿起手机看到小孩的消息,耳边仿佛回响起小孩那熟悉的带着些许恼怒的低音炮叫着自己,轻声笑了笑后回复了小孩

  易柏辰在床上睡得正香,手机屏幕亮了,显示某软件有消息提示

  马振桓:“popo,你是不是忘記有時差”

  “傻瓜,你發消息時溫哥華是凌晨,我在睡覺”

  “記得時差啊bro”

  “還有下次po文時注意檢查圖片,p8角落的髒襪子”

  [8月9日北京时间6点整,8月8日温哥华时间15点整]

  易柏辰的闹铃准时响起,“啊!!我忘记关掉了!!”

  睡眼惺忪并且带着气愤表情的易柏辰拿起手机准备关掉闹铃继续睡,突然看到了马振桓回的消息

  易柏辰回复到“誒!我才沒有忘記時差!就是看看你有沒有按時休息!”

  “終於結束工作啦我也可以好好睡一覺然後打電動啦”

  “什麽髒襪子?我看看”

  (2分钟后)

  “啊!!怎麽辦怎麽辦我沒有看圖啊小星辰們會不會脫粉啊”

  突然,马振桓回了消息“今天那麽早起床?”

  易柏辰:“我忘記關鬧鈴結果被吵醒了”(附帶一個委屈的表情)

  那边没有动静,约1分钟后一条语音消息

  马振桓:“既然起那么早就不要睡回籠覺了,記得吃早飯,還有,小星辰們應該不會脫粉的,畢竟她們習慣了”

  易柏辰也不发文字了,直接一个语音飞过去:“什麼習慣了啊我才沒有這麽邋遢呢,老馬你太過分了”(然后就是一个气呼呼的表情)

  听着小孩恼怒的声音,马振桓不由得笑了,正要回复,没想到小孩又发过来了一条语音消息:“昨天我去公司了,有好多人问你什么时候回来,他们都说很想你,尤其是伟晋,一直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马振桓:那你呢,有沒有想我

  易柏辰:才没有!你又老又笨的连个外卖都不会点!

  手机那边的马振桓笑了笑,发了一条语音消息

  易柏辰点开消息,手机传来马振桓好听的嗓音:“我还得一阵子才能回去,而且,我也想你”

  握着手机躺在床上的某屁孩脸红了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