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

你好我是顾布,可以叫我阿布
我的CP是千北万钧_
我CP超可爱的
我自己比较佛系
文章看心情
当然还看灵感
就这样

【生贺文】小太阳 [桓易]

 祝千北小妹妹生日快乐!看消息千北北16岁,然后昨前天晚上千北北催更啦(我也没写什么啊),emm…以此文,祝16岁的千北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千北万钧_ 悄咪咪说,千北写的文很好看!!

  没有写过生贺文emmm……脑洞来源于2012Auything SpeXial马老师收到的那封16岁的名为“小太阳”的男粉丝的来信,以及!易老大11.06的微博(emmm我的记忆力不好有些事件时间会不对……希望在评论里指出啊)emmm昨天是千北生日……最近事情有点多[心塞塞],我今天先发一半吧,对不起啊千北QAQ

  ——————————————————————————————

  背景:Evan入团不久

  Evan总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他,可当自己回头时那种感觉又消失了。奇怪,真是奇怪。

  这是Evan出道第一年,他凭借帅气的外表赢得了诸多粉丝,但是他最近在公司时总感觉到自己身边有奇怪的事情发生。比如练舞满头大汗时自己明明记得没有带纸,可是再拿起外套时口袋里却有一包纸巾。为了找出监视自己的人,Evan故意在和大家练完舞后独自一人留在了练舞室加训。“Evan好刻苦,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叮嘱完Evan后,宏正带着其他团员先行离开了。Evan伴随音乐练着舞蹈,那种时不时被盯着的感觉依旧没有消失。约莫一个半小时后,Evan跳的累了,刚想喝水,结果发现自己的水杯空了。他叹了口气,靠墙坐下,闭上眼睛假寐。

  过了一会,练舞室的门轻微的响了一下,一个脚步声悄悄的接近了他,脚步在他身边停顿了一会,渐渐离开了。Evan睁开了眼睛。有一个人拿着他的杯子向练舞室对面的饮水机走去。Evan眯着眼睛打量着远去的身形,在记忆里搜寻但却没有这个人的身影。直到那人看着手里的杯子轻轻向这边走来。那人的视线从杯子上移开,正好和Evan对视。看见Evan正盯着他,那人慌了起来,将杯子放在地上准备跑走。“诶!wait!”Evan先行一步跑过去拉住了那人的胳膊,另一只手扳过他的肩膀和自己面对着。那人却一直低着头不肯抬起来。“之前的那些东西是你放的吗?”Evan问道。面前的人沉默着。“你别怕,我不会讨厌你的。”Evan柔柔的说着。面前的男孩沉默了一阵,接着缓缓的抬起了头和Evan对视。

  男孩虽然脸上有一些痘痘和痘印,但是那一双眼睛生的十分漂亮,深邃中夹杂着童真,仿佛整片星空藏匿于他的眼睛里。又因为紧张他的睫毛颤动着,一双剑眉微微蹙起。不得不说如果忽略掉脸上的痘印,他真的很好看!Evan看着男孩的眼睛,想起来他就是公司新进的那位练习生,听说才上国中就被选入公司,当时他还听伟晋私下吐槽说是公司怎么连16岁的小孩子都不放过。他们只是在之前的一次集体训练中见过一面,当时Evan因为男孩的眼睛十分好看而对他好感倍增,没想到第二次见面却是这么一个尴尬的氛围。

        “别怕,告诉我,为什么这样呢?”Evan对男孩说,男孩处于变声期的独特嗓音带着一点羞涩语无伦次的说到:“Evan,我…是练习生叫易柏辰你可以叫我易恩…我是你的粉丝,从你入团就…就超级喜欢你!对不起…我没经过同意就动了你的东西。”说完男孩迅速低下了头,手指不安的搓着衣角。终于找到奇怪事件的“罪魁祸首”了,Evan轻松了许多。“刚好我练得差不多了,一起走吧。”Evan对男孩说着。话音刚落男孩抬起了头,亮亮的眼睛看着他,露出灿烂的笑容,脸颊上的梨窝分外醒目,“真的可以吗?”    “太晚啦,再不走公司要关门了”

  两个人不知道说些什么,一路上非常安静。终于,Evan打破了沉默:“其实你不用这么偷偷摸摸的,既然你和我互相认识了,就是朋友了,谢谢你。”  易恩低着头,Evan看不出他脸上的表情。公车来了,Evan向易恩到了别,上了车。易恩这才抬起头来,目送Evan的车离去。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