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

你好我是顾布,可以叫我阿布
我的CP是千北万钧_
我CP超可爱的
我自己比较佛系
文章看心情
当然还看灵感
就这样

10月5日微博脑洞小段子

 呃呃呃这个是突然看到的一个数字梗我写一写,然后有什么问题的话私信我我一定尽快回复的!唉,我真的很头大啊之前下定决心要写文的,谁知道超级忙啊!!数学太难了吧!然后就是灵感!没有了!之前有好多的。唉,大概以后就是每次洗完头,我的盆里都是头发,手上都是头发,唯独我的头上没有头发吧……心塞塞  妈耶我该不会是第一个废话都快赶上正文的了吧[(二)次写文,请多多包涵啦]
——————————————————————————————
       手机提示音刚一响起,马振桓点进了小孩的微博界面,看到了小孩为了“回击”自己而发的微博,诶,不过,等等,小孩的微博po的是“2019年10/1号晚上9点20分” ,太粗心了吧明明是2018年啊,而且小孩在胡扯吧,都过去几天了怎么会把时间记那么清楚呢,唉,看来自己得好好提醒一下他了

  不过今天也是奇怪,之前小孩微博po错字被小星辰点出重新编辑了微博后还给自己装委屈,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啊,连自己刚才微信上发的消息都没有回复?奇怪,真是奇怪

  刚想在微信上问,自己的微博提示有人回复,点开一看,好嘛,小孩直接回复了微信截图,底下的小星辰小木马小豆腐们分分感叹popo终于可以挂他哥啦哈哈

  看着手机,马振桓笑了,给小孩回复:这一天终于到了啊……

  调到微信界面,马振桓学着粉丝的口吻:“bro,你穿越了吗,今年是2019年吗?而且你的时间也是胡扯的吧”

  易柏辰几乎秒回“马马你真的很蠢耶”

  马振桓靠在自家沙发上,回复到“是你蠢,年份都打错了”

  手机那边迟迟没有回应,马振桓心里有些慌,小孩该不会是恼羞了吧

  马振桓:“微博有个编辑的你可以改的”

  小孩还是没有回复

  [3分钟后]“叮咚!”马振桓的手机提示音又响了,是小孩的消息
        
         “还想不出来吗”

  “2019就是爱你依旧”

  “920就是就爱你”

  “马振桓你真的又老又笨诶”

  看到这个消息,马振桓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修长的手指敲击着手机屏幕:
       
        “易柏辰你学坏了啊”

  “还有,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28)